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信息员座谈会

时间:2020-01-15来源: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325

为加强教学信息反馈,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1月1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军及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信息员工作情况,对学院本学期的广大信息员队伍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提高信息员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李军副院长要求信息员及时收集、反映教学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做好沟通桥梁。

座谈会上,信息员向学院反馈了本学期的教学相关信息,反映了课程安排、课堂管理、任课教师、公选网课、实验室器材、校园文化活动等相关问题。李军副院长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和了解,进一步建设和完善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