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6、2017级学生实训汇报演出

时间:2020-01-07来源:音乐舞蹈学院浏览次数:210

2020年1月2日,在南校区音乐厅,,音乐舞蹈学院举办了2016、2017级六个班的实训汇报演出。通过两周的实训,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演出由“声乐演唱”、“器乐演奏”、“舞蹈表演”三个主题组成。在展示艺术学子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音乐舞蹈学院学子们的精神状态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同学们登台展示舞蹈、京剧、合唱、器乐演奏等节目,使得汇报演出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专业的技能和素养,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汇报演出是对实训教学的很好总结,大力调动班主任的积极性、给同学们一定的空间,充分发挥他们“会教、会弹、会表演、会组织、会策划”的人才培养目标能力的锻炼。使同学们在应用型能力的锻炼上提供一切机会。

音乐舞蹈学院孔繁涛副院长对此次汇报实训演出做出了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此次实训汇报演出与往年相比,质量有明显的提高,表演形式更是有所创新,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集体参与。同时希望实训汇报演更加规范、能够继续推陈出新,并且越办越好。

(撰稿、摄影:葛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