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行“辞旧迎新茶话会暨教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20-01-06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333

迎新年辞旧岁。为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畅想未来,提振精神,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新年伊始,数媒学院分工会于2020年1月2日下午在2-415会议室举行“辞旧迎新茶话会暨教职工联谊”活动。茶话会由数字媒体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小琴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

茶话会上,陈小琴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分工会表达了为学院的发展壮大默默奉献、锐意进取的教职工们的问候和感谢!回顾过去的一年广大教职工为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中心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肯定了大家2019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随后,李恒杰院长谈到在辞旧迎新之际,望学院教职工能团结一心、获得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到场的各位老师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此次分工会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为本学期的期末收尾工作明确方向、助力鼓劲,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董蓉   摄影: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