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项检查工作组来学报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03来源:学报编辑部浏览次数:380

2019年12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组在《甘肃教育》社副社长、副总编张新组长带领下前来我校学报检查“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工作组成员还有《西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社科版主编王兆璟,《西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副主编马宇鸿,《甘肃教育》副主编陈富祥。

工作组检查了学报文理两刊在采审编过程中对“三审三校”制度的执行情况、编辑部编辑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询问、查阅了学报及相关资料等。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一致认为《兰州文理学院学报》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健全、编校规范认真、质量好,文档管理规范有序、印刷质量也很好;在办刊过程中,能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措施,促进学报发展。同时,工作组也询问了学报目前存在的问题。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永睿汇报了相关情况,对工作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检查工作在综合楼7楼第三会议室进行,学报编辑部全体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