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9年度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时间:2020-01-03来源: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258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群体自身行为的表率作用、学风建设的带头作用、诚信文明的模范作用、宿舍文化建设的引导作用、宿舍管理中的促进作用和联系广大同学的纽带作用,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严谨的生活作风,向上的学习风气,互助的团队精神,健康的审美情趣,强烈的安全意识,近日,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院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为做好此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学院分团委、学生学生会成立了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度“文明宿舍”评选检查工作组,利用一周的时间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评比,最终4号楼411宿舍等17间宿舍荣获“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度文明宿舍”荣誉称号,受表彰宿舍在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中进行了集中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新闻学子的主人翁意识,不断加强宿舍安全、文化、纪律、卫生等方面建设,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为推动学院学生宿舍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