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举办《阳光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专题讲座暨培训班结业仪式

时间:2019-12-31来源:团委浏览次数:290

2019年12月30日中午,我校学生社团骨干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王成德教授为培训班做第五讲《阳光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学生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及35个学生社团的主要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王成德教授用关于社团的四个问题拉开了讲座的序幕,从社团干部能力要求、心理健康常识、心理健康维护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建设与发展阳光学生社团。他对学生社团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有良好心态,心胸开阔;二是要业务能力强,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及爱岗敬业的精神;三是要政治素质硬;四是要有一定的专业知识。

讲座结束后,王成德教授、安婧老师、刘嘉璐老师共同为2019年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此次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校学生社团骨干队伍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明确了学生社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规划,为确保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向上发展、彰显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海伦  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