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时间:2019-12-09来源:旅游学院浏览次数:230

12月5日,旅游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老师主持,我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活动。

活动伊始,在预备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同学们宣读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由张秦老师发言,她指出,新党员要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在学习中、生活中和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外,作为新一期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思想上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张秦老师呼吁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个人能够用自身行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中贡献一份力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新入党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用正确的眼光严格审视自己,用一名优秀党员的要求约束自己,同时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完善自我,努力学习,不辜负组织、学校、学院的培养与期望,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自己位置上实现自我价值。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时刻,希望新一批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并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恪守自己的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撰稿:张诏文 摄影:马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