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行兰州文理学院大数据专业群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19-12-04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439

 

为加强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大数据专业群的建设,引进行业专家加入到师资队伍大当中,为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助力。12月3日上午,数字媒体学院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兰州文理学院大数据专业群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管理信息部副总经理、硕士生导师、高级工程师李昱辰博士为数字媒体学院大数据专业群的“特聘教授”。

数字媒体学院软件与大数据专业群骨干教师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办主任蔺国梁副教授主持。

首先,李恒杰院长致辞,他对李昱辰博士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建立的软件与大数据专业群的的具体情况。随后,李昱辰博士致辞,他介绍了甘肃省工商银行软件与大数据具体的应用情况。并对加入兰州文理学院软件与大数据专业群团队感到高兴。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今后要积极开展工作,把工作做到实处,为学校软件与大数据专业群建设做出贡献。

数字媒学院软件与大数据教研室主任张云副教授代表教研室对李博士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数字媒体学院软件工程本科2017年开始招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2018年开始招生。目前已经进入应用型课程开设的关键阶段,李博士的加入对专业开展应用型课程教学、实训、实习、毕业都会起到促进作用。软件与大数据专业群骨干教师岳庆生代表年轻教师发言。他表示,希望李博士能够积极带领学院相关教师参与横向科研课题,用科研反哺教学,为大数据专业群人才培养助力。

随后,李恒杰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李博士近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李博士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对数字媒体学院软件与大数据群建设能够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希望通过李博士的牵线搭桥,尽快促进学校与甘肃省工行双方合作。

聘任仪式上,李恒杰院长为大数据行业专家、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李昱辰博士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撰稿:高宏斌 李鹏翔  摄影: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