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一乒到底”乒乓球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9-12-03来源:社会体育学院浏览次数:436

12月2日中午,兰州文理学院首届“雁苑杯一乒到底乒乓球赛”在南校区操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4个学院的168名选手报名参加。

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时不时会传来一阵欢呼声、鼓掌声!比赛以团体竞赛的形式展开,参赛运动员势均力敌,使得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参赛队员们都发挥的淋漓尽致。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一阵阵的惊叹与喝彩声中,选手们全力以赴,手中的球拍仿佛战士的利剑,小小的桌案成为广大的天地,激烈旋转的乒乓球在小小的天地中划出无数的痕迹。右脚重重一跺,抬手便是一记撕裂空气与音波的扣杀,竞技体育全力以赴的精神在首日的比赛中得以展现。  

比赛重在参与,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这不仅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文理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为我校学生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摄影:刘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