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邀请数字媒体行业专家李四达教授来我校交流考察

时间:2019-12-02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361

为进一步加强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群的建设,提高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群的人才培养质量。11月29日上午11:00,应我校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邀请邀请,北京服装学院新媒体系教授,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研究会数字创意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杰出评委,兼任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四达教授来我校交流考察。

李四达教授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黄珍副教授、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士勇、综合办公室主任姚林、数字媒体艺术系骨干教师韩延峰共同参观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群教学实验中心。李教授对我校教学实验室的建设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同时就双方共同关注的数字媒体专业群的建设进行了交流,李四达教授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建设、培养目标、教材选择等多个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数字媒体专业群的建设。

随后,李四达教授前往我校学术报告厅,为我校数字媒体专业群的全体同学做了题为《数字媒体的体验设计》学术报告,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前沿科技的学术讲座,进一步提高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群的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交流考察,开阔了专业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水平,引领我院其他专业健康快速的发展,对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的发展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鹏翔  摄影:韩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