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

时间:2019-12-01来源: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404

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2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在3-606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非毕业班团支部书记、志愿者代表、挂靠学生社团代表共计50人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此次团日活动由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耿海源主持。

此次主题团日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团学干部、团支部书记、志愿者代表、挂靠学生社团代表分别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心得。分团委成员何檬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志愿者代表左玉娇提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是广大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志愿者要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萧在总结时表示,作为团学干部、新闻学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积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应有的历史使命。最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测试。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洒进团员青年心中,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撰稿:后玉良  摄影: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