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18来源: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21

按照《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补充通知》安排,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5日中午在3-20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大会由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

大会一开始,每位党员就自身学习情况及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四个方面逐一发言,在听取各党员的发言之后,教育学院副院长常兰同志与各党员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常兰同志耐心询问各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热心为广大党员提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常兰同志再次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主题,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在总结中指出,本次研讨会比较成功,希望每位党员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摄影:金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