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18来源:旅游学院浏览次数:182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4日晚在学校周边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周边有大量的共享车停留。存放在学生往来的道路旁,大大影响了学生的上下课。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校周边环境,让同学们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下学习,生活。本次活动安排同志们,把自行车、电动车等摆放整齐,打扫干净。

同学们晚饭后集合完毕,自己带了清洁工具。同学们都情绪高涨,在不打扰自习同学的前提下开始进行打扫,每个人都不怕脏、不怕累。

深秋天气已有些寒冷,但活动结束时大家已经有些出汗。每位同学都认真负责,车架、车框、车座,车把,每个角落都不被遗忘。大家互相配合,经过半个小时的清理,地面清洁、每辆车摆放整齐。每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都由衷地开心自豪,同时也体会到了环卫工作人员的不易。

本次活动既做到了美化校园,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这也只是一个开始,所有党员同志都会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