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8来源:旅游学院浏览次数:155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促进我院各党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2019年11月14日,我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各入党发展对象。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和我院辅导员张惠老师主持。

首先,由张惠老师带大家领读党学精神,她重点提出了六个方面的问题,第一,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预备党员,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第二,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对青年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当代青年要全面发展,争当时代新人;第三,自觉弘扬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四,净化网络空间,从小事做起;第五,加强组织领导;第六,培养、树立社会优秀典型。张惠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平时多去图书馆、不带早餐进教室、搞好宿舍卫生,张惠老师发言完毕后,紧接着,由张秦老师讲话,她指出,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大问题,而这些问题的实现都与当代青年的能力分不开,所以全社会要重视青年的作用,关注青年的发展。最后,她要求同学们积极在“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等软件中进行党课学习,学习所获得的积分将会作为学习评判的标准。

本次活动让每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不忘初心,践行责任使命,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张明芳 摄影:雷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