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9来源: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55

兰州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7日中午12点在1-504召开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支部书记王颖,以及学前教育本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活动中,由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学习解读四个意识。党支部书记王颖从“四个意识”的提出和含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树立“四个意识”就要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以及党员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在落实上留印留痕,做到知行合一、坚毅如铁、定力如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真正理解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明确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增强“四个意识”中锤炼党性,坚决维护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摄影:段彤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