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活动

时间:2019-10-18来源: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6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每一名党员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10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的8名预备党员自发组织到南校区门口进行杂乱共享单车摆放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8名预备党员分工合作:男生负责将杂乱的自行车一一摆正,检查单车的车把和车座,把存在安全隐患的单车进行维护修理;女生将单车上的小广告和车篮里面的垃圾清理干净。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不一会南校区杂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就被摆放的整整齐齐。当我们看到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劳动成果时,心里就觉得无比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未来会多多参与此类活动,多为群众做实事,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每一个人都有所收获。我们会牢记党课上所学习到的内容,努力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行动上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虽然现在能做的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积少成多,集腋成裘,当我们都能把一些小事做好时,这些小事就不是小事了,它会成为一件影响众多人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