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观看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时间:2019-10-18来源: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37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0月16日中午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在3-203组织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广大观众全方位了解新中国发展的一部优秀作品。同学观看后心情激动,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将科技报国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使命,为人民效力,为国担当!

 最后,学生党员姚颖同志发言呼吁大家,青春是一条追梦之路,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当我们面对艰难险阻,唯有不懈奋斗,方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