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邀请大数据行业企业走进学院助力大数据专业建设

时间:2019-10-18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300

  

10月16日上午9点,数字媒体学院邀请大数据行业企业走进学院助力大数据专业建设,此次会议在数字媒体学院会议室召开,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松侨一行3人莅临我院,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校企合作办主任蔺国梁、计算机中心主任洪秀芬、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赵世林、大数据骨干教师以及教学科研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完善我院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合作方案,加快校企战略合作进程。首先,周松桥一行3人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数字媒体学院,仔细考察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观摩了学生优秀实践作品,并对学院整体指导思想和学生作品成果表达了高度肯定和赞扬。随后院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周松桥表示:“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从年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对于高校实验室建设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体制机制,并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达成了合作协议。合作主要包括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教学科研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与我院达成合作”。对此,李恒杰院长对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的认可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并表示愿意与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能有进一步的交流,加快我院校企合作进程,早日实现合作,为我院大数据专业建设助力。

通过此次会议,为我院校企间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我院后续将与杭州睿数等多家大数据巨头企业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交流,争取早日落实相关合作。

(撰稿:赵世林,摄影:罗香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