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7来源:文学院浏览次数:143

10月15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马晖教授主持。

会上,马晖院长就9月27至30日学校诊断性评估工作存在问题的反馈意见进行解读,强调了下一阶段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重点,要求各位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各自工作责任,尤其在课堂教学中要求老师们苦练内功,丰富教学手段、方法,不断提高自我学习、科研能力。叶淑媛副院长要求各位老师从学院制定的整改方案出发,在迎评工作中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并针对我院在评估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做出了详细要求,在论文指导及试卷材料上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张彦荣副院长从学风建设出发,要求各位班主任及授课教师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秩序,体现学院迎评工作的良好风貌。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强调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扎扎实实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主题教育要同我校评建工作相结合,同我校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相结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评建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

(撰稿、摄影:苏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