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学院各年级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9-10-17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合作,引导2020届毕业生做好就业相关工作,同时对学院其他各年级以后的就业工作安排做进一步部署,数字媒体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16: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学院各年级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学生会干部及数字媒体学院各班级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李恒杰教授首先对各班级参加10月19日上午8:30学校开展的招聘会做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对于明年即将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会是一个机遇,希望大家抓住此次机遇,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工作,做到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其他各年级的班级一定要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了解就业市场,并对目前社会行业做一个深入的了解,帮助你们明确目标,找准专业定位,确定努力方向。

随后,院长李恒杰教授对往届毕业生的毕业情况进行分析,使学生对自身的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他表示:2019年我院就业工作在取得了较好成绩,实现了毕业生充分就业,毕业生协议就业、升学等人数均呈上升趋势,灵活就业和未就业人数下降明显,就业质量逐步提高、就业分布趋向合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满意度均有较大提升。2020年,学院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实现充分就业为目标,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全力以赴促进数字媒体学院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做总结讲话,她讲到:就业工作关系民生问题,是党中央提出的“六稳”之首,我们要从政治任务的高度来抓,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就业和了解就业,就业工作不仅是政府、社会始终关注的问题,更是学生、家长非常关注的焦点问题,关系着学院的生存和发展,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开展与实施。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就业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水平,扩展就业渠道,强化就业精神,提升就业质量,为我院不断提升应用型本科技术人才培养质量,树立良好的办学品牌和社会影响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鹏翔  摄影:刘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