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召开2019年新干事见面会

时间:2019-10-17来源:团委浏览次数:274

10月15日晚,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新干事见面会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学生会秘书长安婧老师及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薛书洋主持。

校学生会主席石键向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分享了自己在校学生会三年多来的收获和体会,希望新干事们以“立德端行,踏实可靠”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见面会上,对李贞、唐凯霞、闫聪等2019年上半年校学生会优秀干事进行表彰,主席团成员共同颁奖。接着,各部长寄语新干事,希望他们尽快融入,不断成长。

安婧老师讲话,强调了校学生会的职能和定位,要求校学生会全体干部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期望同学们牢记“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在校学生会的工作中树立成长目标,树牢服务决心,做好联系学校和同学的桥梁及纽带。                        

(撰稿:李靖慧    摄影:刘姝君、保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