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暨“学党章、强党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0-16来源:外语学院浏览次数:206

  

10月14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会议。

专题调研座谈会主要听取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对院领导工作的意见建议、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办公室负责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在学院领导带队伍,组建团队,为行政人员积极创造条件申请相关科研课题、课改项目,课程思政课题,管理服务,学风建设等工作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院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认真全面检视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牢固树立以师生员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担当作为,带好队伍,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钉钉子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合格本科评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绩检验学院工作成效。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十九大党章做了哪些重大修改;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的核心;深刻理解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如何学习党章五个方面作了《党章》学习辅导。

(撰稿:黄江娜 摄影:魏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