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2来源:教育学院浏览次数:265

根据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2日上午,支部成员参观了甘肃省博物馆“红色展厅”。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支部书记曲丽蓉、支部青年委员康文苗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

在这里,同学们了解到当时贫困的生活和险峻的军事环境,看到了当时用于运输物资的二十四道拐是如此的险峻,当时红军用来战斗的兵器是如此的简陋,却在如此险峻的战役中取得了大胜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艰苦岁月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志,红军就是在这里度过艰苦的日子,忍受严寒酷暑,保卫红色政权。

参观红色展厅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社会主义江山来之不易,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敢于夺取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把红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