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迎评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13升本以来新进教师公开课总结会

时间:2019-10-12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360

为切实做好评估工作,数字媒体学院于10月10日在5-208教师召开了数字媒体学院迎评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13升本以来新进教师公开课总结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恒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恒杰院长对学院的评估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他指出,评估工作虽然目前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亟需解决。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做好本科教学工作。

接下来,2013年升本以来新进教师,没有上公开课的老师分别做了公开课展示。韩延峰老师向我们展示了一系列的定格动画实例,对如何制作定格动画提供了操作指南;王龙鲸老师介绍了指针变量的定义、地址及引用;岳庆生老师对程序函数的定义作了相关介绍;王世勇老师色彩三要素、插画的分类;赵世林老师基于大数据背景阐述了DIKW的层层递进关系。公开课结束后,计算机系主任张旭、软件工程系主任张云以及相关专业教师肯定了新进教师在前一阶段的努力与进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既有方向性的掌控,也有细节性的指导。系主任张云主任提出,要灵活运用新方法和新手段,把新方法和新手段融入到课堂中。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过去学院评估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为本科评估助力。通过新进教师的公开课新教师深受鼓舞和启发,一致表示,在未来的教育之路上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搞好教学工作。

 

(撰稿:李一龙  摄影:刘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