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敬畏国旗国歌 提升党性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1来源:外语学院浏览次数:19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爱国意识和党性修养,教育学生党员热爱国家、尊重国史,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0日召开“敬畏国旗国歌,提升党性素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万东主持。

活动中,魏万东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中的国歌、国旗、国徽》,在场的师生深刻领悟到国歌、国旗、国徽的诞生始末,它们是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象征,代表着国家形象,凝聚着国家的历史、文化和意识形态,是国家和民族的精神与价值传承。对于中华民族的重大意义,不论何时何地,都必须始终对国旗、国歌、国徽保持敬畏感,自觉维护祖国尊严。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学习生活交流了自己的观后感,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之意,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建设新中国的艰辛历程,畅谈自身所思所感,全体党员共同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辈应当加倍珍惜革命成果,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撰稿:魏万东 摄影: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