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0来源:外语学院浏览次数:167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9日上午,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作“加强作风建设,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王燕云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学院工作,特别是学院各办公室、行政人员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的表现,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感悟和调研情况,从对党忠诚坦白,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始终心中有责,明责才能会担当,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必须做到心中有戒,时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遵守党的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始终以师生员工为中心,在管理服务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及时补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与会人员在听了辅导报告后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投入迎评促建和“三全”育人工作。

主题党课后,党总支书记王燕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魏瑜 摄影:魏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