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23来源:教育学院浏览次数:203

 

9月23日,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荣、院长董小平,副院长常兰及2019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常兰主持。
   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开始,副院长常兰首先介绍了出席此次大会的学院领导及各班班主任。接着,院长董小平向全体新生致词,表达了对新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条件以及最近几年的主要科研成果,表示学院将会竭尽全力在师资、实验室等方面为2019级新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董小平还对学院目前学生实习就业的基地建设和政策导向等问题作了说明。随后,常兰对学风建设,学院管理制度等方面作了要求。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明荣做了总结发言,他向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张明荣说,大学是一个充满着许多挑战和机会的地方,每时每刻都需要同学们全力以赴,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每一天的精彩人生直播中。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不要在一生中最该奋斗和最该拼搏的大学时光选择安逸,要求大家强化成才目标和学习动力,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勇于担当、团结有爱、全面发展。

本次新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使他们对专业课程和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同时也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