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19新生开课工作部署会暨下半年第一次教学科研实验室创业就业对外合作工作例会

时间:2019-09-17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347

为进一步推动数字媒体学院新生开课工作的稳步开展,同时对上一阶段数字媒体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9月16日上午,数字媒体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新生开课工作部署会暨下半年第一次教学科研实验室创业就业对外合作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各教研室(系)主任、学院院办、教学科研办、实验中心、创业就业办、校企合作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恒杰院长首先听取了各教研室(系)及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已完成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学院教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新学期工作中。他指出:对各专业主任的课程进行复查;规范外聘教师的教学资料;各部门负责人做好上一阶段收尾工作,收集、整理相关材料;按照要求要继续进行磨课说课;相关老师积极做好近期相关竞赛、比赛的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对于创业就业要和企业合作共建实验室,并继续抓紧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李恒杰要求,下半年要在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抓住机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学院相关老师要近期对2019级新生召开会议,确保新生熟悉学校教学环境和相关制度规定,使得新生能够做好下一步的上课和学习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校园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教研室(系)和各部门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经验,同时对学院2019级新生第一次开课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进一步梳理了新生工作任务清单和时间表,并就多项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明确了各教研室(系)和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确保新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对扎实做好我院教学工作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撰稿:岳庆生 李鹏翔 摄影: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