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和教官

时间:2019-09-17来源:教育学院浏览次数:209

 

9月17日,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一行来到军训场,亲切慰问承训教官及2019级军训新生。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荣生动地为同学们阐述军训的意义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指出,军事训练首先是锻炼身体体格的重要环节,在两周的训练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站军姿、走正步、停止间转法、拉歌、方阵演练等科目,集中时间进行一定强度的操练,可以很好地锤炼体质;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也遵守学习了军队艰苦奋斗,团结严谨的优良作风,获得了意志品质和精神品格的提升,为未来学习和工作中优良自律的养成奠定扎实的思想和实践基础;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平衡好训练强度和身体适应的同时,能够珍惜最后一段时间的训练,更好地进行班级和连队间友谊的结合,收获美好的记忆和精彩的瞬间,沉淀为难忘的回忆。

随后,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为受训新生带来精彩的表演,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一个个优美的舞蹈引起同学的掌声不断,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最后,学院领导为受训学生和教官送上慰问品,祝愿大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撰稿、摄影: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