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分工会召开2019年教师节职工茶话会

时间:2019-09-11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275

为庆祝我国第35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氛围,9月9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分工会在2-415活动室召开教职工茶话会。数字媒体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小琴主持并致辞,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岗位教职工、无课教师与会。

茶话会上,老师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一边分享简单可口的茶点和水果,一边轮流发言,大家忆往昔之艰苦、感慨当下生活之幸福、教师职业之高尚、畅想未来之美好,都对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办学实力的逐年提升感到由衷的欣喜。共同的话题都离不开身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自豪,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好的履行教书育人的责任与使命,祝愿数媒学院越办越好。

最后,陈小琴书记总结并提出了要求。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为学院转型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老师们今天都能畅所欲言,职业认同感很高,很热爱教师这个职业,这就为学院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希望全体教师要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尽职尽责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本科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师节职工茶话会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撰稿、摄影: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