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暑期评建工作安排解读会

时间:2019-08-14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304

为进一步让全体教工理解学校暑期教务处安排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任务的内涵,8月12日上午,数字媒体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暑期评建工作安排解读会”。会议由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上,李恒杰院长、第四小组组长黄珍、第五小组组长张成文老师分别就教务处暑期下发的评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李院长要求:各部门、评建小组以及全体教工,一定要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要求去做,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并强调:评建材料素材是形成学校评估支撑材料的重要依据,认真做好相关材料的整理和汇总工作,各部门及各小组在工作中要密切协作,严把质量关。

会议答疑、解惑、沟通,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推进了我院的评建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评建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评建工作小组组长就下一阶段评建工作进行了深度解析,并详细安排了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使全体教职工全力落实评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对评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同时做好督查和检查相关评建工作任务。

最后,陈小琴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对评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学习领会教育部评建指标内涵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学院暑期工作部署;学院要将评建工作成效纳入教职工年度岗位考核和津贴分配中,激励教职工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评建工作做贡献;各党支部要在评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院教职工充分利用暑期时间,为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做好前期准备。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评建工作的任务与责任,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落实学院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为我校顺利进行合格本科教学评估奠定了基础,为我院更好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李鹏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