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评建小组、教研室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07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417

为扎实有序推进数媒学院评估工作,8月6日上午8:00,数字媒体学院在我院会议室召开“评建小组、教研室评估工作推进会”,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各教研室(系)主任及七个评建小组组长、院办及教学科研办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

会上,李恒杰教授首先高度肯定了近期各小组和教研室的评建工作,结合我校近期开展的评建工作会,详细解读了评建工作如何开展、评建工作由谁来做、评建工作如何做好等问题,并对评估支撑材料参考目录和评建工作进程安排作了详细说明,部署了我院下一步评建工作。他指出:各小组、各教研室要严格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重要方针,结合评估的内涵与要求,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来开展工作。他强调,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为做好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第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着力加强责任意识和工作落实,充分展现基层工作的积极性,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第三,要一切围绕评估、一切服务评估,紧绷评估这根弦、紧抓合格评估这条线,切实保障评建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会上听取了各教研室假期磨课情况、评建工作进度等方面的汇报,听取了七个评建小组长的工作汇报。并对各个组、各个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协调、沟通,从而使评建工作不做无用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提出了开学前一周各个教研室主任要严格审查本专业授课教师的教学资料,保证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料不能出任何问题,落实评估24方针。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教研室主任、7个评建小组长,总结过去和计划未来工作,进一步梳理了评建工作任务清单和时间表,明确了各小组、各教研室的评建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使教职工对合格评估和人才培养工作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了解,对扎实做好我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和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通过合格评估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摄像:李鹏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