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19暑期评建工作教工沟通交流会

时间:2019-08-07来源:数字媒体学院浏览次数:313

为进一步加强教我院职工暑期评建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凝聚力,8月6日上午9:10,数字媒体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2019暑期评建工作教工沟通交流会”,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和数字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李恒杰教授首先对暑期评建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肯定了各教职工在暑期评建中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各教职工近期各项评建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各教职工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集中力量,继续努力,扎扎实实开展各项评建工作。展现出我院教职工优秀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稳定提高。

随后,陈小琴书记对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的各位教职工给予表扬和感谢;针对学院暑期开展的课程思政比赛情况结合评建工作要求进行了总结和强调;重点传达了学校观测点汇报会上专家对39个观测点的指导意见,要求学院各评建小组组长根据反馈的专家意见对观测点综述再进行修改完善。强调评估工作重在建设、重在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她指出:一直以来数媒学院各项工作都走在学校的前列,坚信我院教职工在评建工作关键节点毅然会发扬数媒学院勇于争先的优良院风,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以评建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我院管理、教学、就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提升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教职工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下一步评建工作展开沟通和讨论,确保评建工作的稳步推进。

通过此次会议,极大的提升了我院教职工暑期评建工作的积极性,增加了我院教职工在关键时期的高度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形成了强大凝聚力,使全体教师全身心投入到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力争我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进一步提升我院综合能力,为我院更好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李鹏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