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邀请北京融信教育公司总裁史立刚先生作大数据时代下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时间:2019-04-12来源:教育学院浏览次数:528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2019年4月11日,教育学院邀请北京融信教育公司总裁史立刚先生来校为我院学生作大数据时代下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6级和2017级近100名同学聆听讲座,本次讲座由董小平院长主持。

董院长简要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级学生科研及就业情况,分析了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要求大家端正就业观念,重视实践能力提升,及早着手谋划自己的就业。

史总讲述了大数据与现代社会的紧密关系,大数据时代的社会特征,大数据时代大学生的职业目标、梦想,好工作的特点,大数据时代如何选择职业,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史总的讲解深入浅出,话语诙谐幽默,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感同身受,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开拓了视野,对未来大数据分析师职业选择增加了信心,多了一份了解,同时看到了学长学姐所从事大数据分析的优美工作环境。

此次讲座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端正就业观念,及早着手谋划自己的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