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暑期社会实践宣传与行知调研团系列报道(五)――走进中街子社区

时间:2018-07-2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76

2018年 7月25日,兰州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与行知调研团在张艳老师的带领下,一行12人来到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事处所管辖的中街子社区。此次活动在惠书记的精心安排下有序地开展。作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五站,所有队员依然热情饱满,一丝不苟地全情投入,全力工作。

队员们做好准备工作后,立即娴熟高效地开始发放宣传资料、进行访谈和填写调查问卷。期间,有部分居民主动上前询问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队员们虽然顶着高温闷热的天气,但依然为居民耐心而专业地解答着每一个问题。两个小组圆满完成,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份、调查问卷176份、访谈35人次,宣讲3次。

其次队员们利用活动间隙时间,发挥各自专业特长,自发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突出的其他活动。比如有的队员陪伴和指导社区的孩子们看书写作业;有的队员和社区的爷爷奶奶聊聊生活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等,队员们说:与社区居民共同度过了一天充实、难忘的时光。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难得锻炼的机会,通过这几天的活动,让我们的团队更加有凝聚力。


(撰稿:张广瑞、王敏   摄影:刘晓东、吕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