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抵制高价彩礼 倡导婚恋新风‘大篷车’”文化艺术服务团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8-07-24来源:团委浏览次数:85

7月22日下午,我校“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礼新风”‘大篷车’”文化艺术服务团赶赴庆阳市合水县,在板桥镇文化广场举办了此行的第三场文艺演出。演出得到了合水县团县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积极参与与配合。

男女生重唱《赞赞新时代》拉开演出序幕,舞蹈、歌唱以多种形式依次上演。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独具西北地域文化特色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台下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相声《彩礼》贴近群众生活,寓教于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深情款款的歌伴舞《母亲是中华》为本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众多群众前来观看,尤其让小朋友们兴奋异常,大家都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为大学生们演出的精彩节目鼓掌喝彩。雁苑大学生艺术团的队员们与当地群众尤其是小朋友们亲切互动交流,为夏日的村镇送去了欢乐与祥和,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歌声与笑声中传入千家万户,扎根群众心头。


(撰稿:蒙娅   摄影:赵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