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梦想远航――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五

时间:2018-06-25来源:文学院浏览次数:83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营造和谐安定、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文学院组织各班召开“青春飞扬 梦想远航”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向同学们宣读了文学院《致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广大毕业生遵规守纪、牢记师恩、文明离校、诚信离校、有序离校,从身边做起,遵守纪律,将文明留给母校。接着,对毕业生开展了以文明守纪、就业、诚信、职业道德、安全等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希望全体毕业生加强自身安全意识,严于律己,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文明离校活动,特别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毕业离校前要率先垂范,起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增强了毕业生们的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安全意识。


(撰稿:杜雨 摄影:刘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