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观摩会

时间:2018-06-25来源:化工学院浏览次数:78

QQ图片20180625113526_调整大小.jpg

为了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提高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讲”促“教”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为参加甘肃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做准备,2018年6月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观摩会,会议由展惠英副院长主持,校工会王文君老师、学院教授、教研室主任和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魏惠荣和王子宜模拟教学竞赛分别作了20分钟的精彩讲课。各位老师分别从课堂教学内容的组织、板书设计、课件制作、师生互动、问题设置和语言表达等方面对两位年青教师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最后,展院长在充分肯定两位老师进步的同时,要求两位老师要以参加教学竞赛为契机,明确获奖目标,继续努力,注重细节,做好最后准备工作。也希望学院青年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将更多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