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暨“普康杯”社会体育竞赛活动

时间:2018-06-25来源:社会体育学院浏览次数:87

6月23日至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联合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武威市体育局和甘肃省普康集团承办,中国风筝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运动风筝锦标赛、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暨“普康杯”全民健身嘉年华、甘肃省休闲体育竞赛,在美丽的武威市运动小镇永乐镇普康集团运动营地举办,活动宗旨“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参加此次“健康魅力新甘肃.全民健康嘉年华”活动的有原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国家风筝协会主席刘北剑及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30多支风筝代表队参加了8种形式的风筝大赛;有兰州七大高校代表队和省内地方大中专代表队400多人及武威市多个群众代表队参加了“普康杯”活动。由社会体育学院16名教工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陆克珠副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受甘肃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岩杰邀请,陆克珠教授作为露营活动唯一一名高校领导和省市领导一同在主席台参加开营仪式,社会体育学院龙狮运动协会在开幕式上精彩的高桩舞狮表演给广大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兰州文理学院在甘肃省社会体育领域的地位和影响。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体育强国战略,打造全民健身营地,普康集团率先将位于武威市凉州区永乐镇的戈壁滩打造成普康田园综合体示范园,以“种养业循环经济”、“旅游+”、“教育+”“健康+”的模式,开创了甘肃首个“运动小镇”,营造了甘肃农村和谐社会健康进步的良好局面。

 

(撰稿、摄影:张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