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5来源:外语学院浏览次数:89

2018年6月20日、21日、22日,外语学院分年级和不同主题对全院学生进行《形势与政策》课集中授课或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曾玲琼教授以《光辉的历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为题向全院学生作了专题报告;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组织一、二年级学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研讨交流会;学生辅导员魏万东老师组织毕业生举行了就业指导交流会。

整个活动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像习近平总书记希望的那样,努力做到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摄影:魏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