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5来源:旅游学院浏览次数:89

10_调整大小.JPG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8年6月21日下午,旅游学院在5-401导游模拟实训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副院长雷金瑞、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和师生党员、预备党员13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刘苏涵和范柯秀主持。

各党支部通过合唱、朗诵等形式,满怀豪情,引吭高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满腔挚爱,表达了对党97岁生日的美好祝愿。大合唱《游击队之歌》《北京的金山上》《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歌曲联唱《我的祖国》《浏阳河》等充分表达了我院师生党员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与热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幸福新生活的情景,呈现出一代代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领土完整,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峥嵘岁月。诗朗诵《我的祖国》《毛泽东诗词连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红色家书》《相约第一百个春天》《少年中国说》等充分表达了中国人民热爱家乡、赞美生活、歌颂党和领袖的心声,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不畏强敌、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抒发出“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豪情壮志,感受到革命先驱、革命先烈、英雄模范在革命、建设、改革时代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让每一个新时代青年为之骄傲,为之自豪。

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撰稿:仲格吉  摄影:李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