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6-22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听取广大同学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扎实做好毕业生的离校和就业服务工作,经管学院于6月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刘畅、副院长秦梓华、副院长赵宁、学工办主任焦惠兰、分团委书记杨雯茹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会议伊始,刘畅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认真询问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深入了解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随后,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纷纷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在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教学管理、就业指导、班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诚恳的建议,如希望学院能够更加合理的分配各学期的课程安排、加强对学生个人能力的培养;希望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等等。

在座谈会上,赵宁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安排和学院办理离校手续的具体要求,对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工作要求作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在办理离校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新的岗位和环境中取得新的成绩。王迎春书记向参会的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最后阶段,要经营好班级这个大家庭,确保全班同学全员全装安全有序离校,走向新岗位,开始新生活;二是要继续做好和班主任、学院的沟通联系,组织好各项集体活动,充分营造班级的毕业文明离校活动,化解矛盾、增强友情,积淀友谊,为毕业后同学联系做好铺垫;三是要求班干部要站好在校期间的最后一班岗,跑好最后一段接力,认真细致地了解同学的具体情况,把学校学院的各项安排落在实处,为广大同学办理离校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积极而中肯的发言表示感谢,老师们表示会积极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深入的研究,以完善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努力,都能够有一个美好的前途!


(撰稿:杨雯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