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最新更新

    郝远来我校调研指导转型发展工作

    时间:2017-10-12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1159

    1011日下午,甘肃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史百战、校长刘仁义汇报了学校升本以来转型发展的成效和问题。省政府办公厅六处处长李殿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晓东陪同调研。

    党委书记史百战简要汇报了学校办学历程,并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促进高校办出特色争创一流”办学要求,就我校实现差异发展、特色发展和内涵式发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校在创办重在培养文化人才的应用型大学的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所遇到的困难。校长刘仁义做了补充汇报。

    听取学校汇报后,郝远指出,兰州文理学院升本以来,全校上下目标明确,措施得当,积极致力于转型发展、打造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成效是好的,学校变化很大。他强调,兰州文理学院作为一所新建普通本科高校,一定要紧紧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抓铁有痕的扎实作风和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把教育部和省上的支持政策用足用好,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学校办学中遇到的问题,他当场指示教育厅尽快协调解决。

    调研过程中,郝远一行还考察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指导了教学实践活动。

     

    (撰稿:宣传部   摄影: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