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食堂粉刷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7-07-14来源:后勤管理处浏览次数:1213

兰州文理学院现对食堂粉刷工程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装饰公司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LZWLXYHQC2017011

二、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兰州文理学院食堂粉刷工程
简要技术要求:详细参数参看招标文件。
现场勘查:自行前往(2017年7月16日,联系人:夏克仁、朱慧,联系电话:8685086)。

项目总预算价:22.64万元
三、建筑安装公司资格要求
1、凡是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审核,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在甘肃省内有完备的服务体系,能够及时地提供本地化服务;
3、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相关的技术培训,能够免费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和服务。

 四、投标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提供法人授权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提供由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近三年有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提供工程相关证件,建筑安装企业三级(含)以上资质(原件备查),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备查)。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为必备资质,缺其中任何项资质都视为无效文件。
五、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7月14日至15日, 8:3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领取地址: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兰州市城关区北面滩400号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7月21日9:30(北京时间)
七、开标时间:2017年7月21日9:30(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九、项目联系人:夏克仁  郭卫忠 

电话:  0931-8685086                       


 
                            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7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