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最新更新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7-06-21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3149

    6月21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安亭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史百战、汪建华、郑伟强、普登学、李先锋、张兆勤、王克太、张焱,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在校的全体毕业生,共计2500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副校长张兆勤主持。

    1主席台照片_调整大小.jpg

    典礼开始前,参加典礼的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以及嘉宾与全体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并在毕业签名墙上签名后,在暖场视频的祝福声中入场。

    8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

    在典礼上,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汪建华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17届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辛勤付出的各位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几年来,同学们和兰州文理学院一同成长,见证了学校成为教育部规建中心“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全国五所基地院校,见证了“戏曲人才培养与舞台剧目开发2011协同创新中心”等多个省级科研平台的建成,同学们以各种形式投身于学校的改革与建设,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临别之际,他用四句话与全体毕业生共勉。一是不忘初心,追逐梦想;二是勇于担当,不负使命;三是终生学习,永葆活力;四是践行校训,传承精神。最后,汪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在母校的期待中再接再厉,永攀新高。

    校长汪建华_调整大小.jpg

    校长为毕业生拨穗授学位_调整大小.jpg

    汪建华校长逐一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张兆勤副校长_调整大小.jpg

    张兆勤副校长主持典礼

    郑伟强副校_调整大小.jpg

    典礼仪式上,副校长郑伟强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关于准予2017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决定》

    张焱副校长_调整大小.jpg 

    副校长张焱教授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关于授予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_调整大小.jpg

    在著名的《拉德斯基进行曲》和着全场师生的掌声的欢快节奏中, 2017届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走向主席台,接受校领导颁发的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牛海桢发言_调整大小.jpg

    旅游学院院长牛海祯教授、2013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冯和翔同学和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戈慧文同学分别在典礼做了精彩发言。

    校园网络电视台对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毕业典礼隆重、大气、庄重、温馨。

     

    (撰稿:赵静    摄影:叶萌、王书蕾、郭雅莉、贾志晶、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