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

时间:2017-06-08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7

2017年6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秀武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推进高等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对教育部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对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部署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传达了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学习林铎书记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陈院长指出今后学院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像: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