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17-06-08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浏览次数:44

2017年6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2-31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秀武主持。

首先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秀武传达了学校5月31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史百战书记、汪建华校长、张兆勤副校长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读本》。

副院长杜萍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就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学生安全管理、活动各项措施落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接着陈院长就近期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学院领导班子切实履行好学院安全工作责任,统一思想,强化意识,健全组织和工作制度。二明确职责,狠抓落实,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三精心排查。坚持日常排查、专项排查和集中排查相结合,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事故隐患要及时果断处置,抓早抓小抓苗头,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小问题酿成大事故。四加强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实现安全教育常规化、规范化。各班班主任召开不同形式的安全主题班会,将安全宣传、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安全要求和安全防范等方面的要求和安排宣传到每一位学生。突出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法制教育。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五加强实验室、实训场所安全管理。六加强校外安全隐患预警管理。七加强值班和情况通报制度,保持信息畅通。

 

(撰稿、摄像: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