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三行赠言’送学长学姐”活动

时间:2017-06-06来源: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53

5_调整大小.png

为响应校团委“文明离校”的活动号召,新闻传播学院于6月1日至3日期间征集了14、15、16级同学给即将毕业离校的学长学姐们的寄语,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祝福和支持。同时毕业班的同学们也为即将离开的母校留下最美的祝愿。

同学们反映热烈,离别赠言纷至沓来,真诚而又热情的表达了自己的情感,或是伤感,或是祝福。“当你回忆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错过了文理每个日日夜夜而悔恨,也不会因为没有领略午夜向阳的星空而羞愧,这样在离开文理的时候就可以说,我的整个青春因为文理而熠熠生辉。”来自14级出版班的604宿舍这么说。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将同学们的离别赠言收集了起来,精选出了12条,新闻传播学院青媒中心传媒知闻将这些赠言排版编辑,做成了图文并茂的H5页面。

“来时路满初秋枫叶,去时风中栀子飘香。”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祝福毕业班的学子们顺利跨出学校大门,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撰稿、图片:陈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