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最新更新

    我校与北京天骄影业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7-06-05来源:党校办浏览次数:1272

     

    8T2A2517_副本_调整大小.jpg

    6月2日,兰州文理学院-北京天骄影业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校举行。北京天骄影业集团董事长王芳、总裁杨昕、副总裁陈耀东及我校校长汪建华、副校长张焱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汪校长首先致辞,他表示我校作为甘肃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文化人才培养主体学校,努力为我省文化事业提供人才支撑既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将以校企合作、演教结合的方式在培养影视表演人才、建设红色影视作品创作基地、拍摄影视作品等方面与天骄影业展开深度合作。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特长,实现优势互补,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更大的力量。

    王芳董事长感谢学校对天骄影业的认可,她表示校企合作是天骄影业的重要板块,今后将为学校提供充足的实习就业机会,希望学校能输送出更多人才,实现双方的共赢。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四大方向专业建设有了新的重要突破,将有力推动我校文化人才培养主体学校建设。

     

    (撰稿:许波  摄影: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