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7-06-05来源:社会体育学院浏览次数:94

2017年6月2日上午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以《跑步腿粗如何解决》 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社会体育学院院领导、部分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人:仇猛Jack  、助教:何永虎

仇猛是健身私教总监兼培训导师、甘肃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健康顾问、亚洲体适能高级私人教练、瑜伽教练、09年健身教练大赛前20强、累计上私教课6000余节,可谓是经验丰富。何永虎是我院2015级学生,一直跟随仇猛老师学习,也取得了健身私教资质,目前兼职于兰州著名的健身中心。

腿粗是所有女性不希望拥有的腿型,很多女性抱怨是因为跑步才腿粗的,不建议跑步,但为什么有的人跑步跑出了好身材而有的人却跑步跑出了大象腿。对此现象,仇猛老师按照肌肉功能解剖、生物力学分析、功能评估流程、如何训练、案例分享几部分进行解析辅助ppt及助教演示,成功回答了这些问题。

仇猛使广大听众了解了很多人体肌肉解剖知识及有关健身方面的技术,掌握了比较科学的腿部锻炼技巧,讲座精彩纷呈,给大家乐享了一堂健身盛宴,最后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此次报告会。

 

(撰稿:张义飞  摄影:张志斌)